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黑客搞定亞馬遜 Kindle Fire 成功安裝 Android 4.0!

無敵的性價比讓亞馬遜 Kindle Fire 平板電腦直熱銷,畢竟 199 美元(約新台幣 6174 元)對國內用戶都能接受,更別說人均收入高出太多的北美用戶了。Kindle Fire 正是因為價格低廉並且內置雙核心處理器,在開發者和燒機專業戶手裡更是掌中寶貝。一位開發者成功的把谷歌的移動操作系統 Android 4.0(冰淇淋三明治)安裝進了 Kindle Fire 平板電腦,運行非常的流暢。

這位叫 Steven 的開發者把冰淇淋三明治運行的視頻發到了開發者論壇裡面,這次的『破解』並不完美,還有一些瑕疵,例如對 Wi-Fi 和光敏元件就沒有成功支持,不過這不算什麼,史蒂文本人說會把這個項目徹底開源,會逐步的做的更完善。
六千多元入手亞馬遜賠本賺吆喝的最新款雙核平板電腦,然後燒入 Android 4.0 甚至是 Windows 8,一切聽起來真的不錯,起碼是我們普通老百姓的福音了!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