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強大的顯卡檢測工具 GPU Caps Viewer 1.14.5 發布下載!


GPU Caps Viewer 是一款自由的高功能的顯卡信息測試工具。GPU Caps Viewer 能夠快速地描述您的圖形卡 / GPU 包括類型的 GPU,顯存量,OpenGL API 的支持水平,OpenGL API 的擴展數據庫和一般的系統配置,以及 GPU 的基本功能壓力測試功能(GPU 刻錄機)。

此外,該軟體將允許您查看文本或 XML 格式的內容廣泛的報告。





GPU Caps Viewer 1.14.5 更新內容:
  • 1.adds the support of the GeForce GTX 560 Ti 448 cores
  • 2.fixes a minor bug related to graphics card vendors in the GPU panel.
支持運行環境:Windows XP / Vista / Windows 7


===============================================
軟體名稱:GPU Caps Viewer 1.14.5
官方網站:http://www.geeks3d.com/
語言種類:英文
GPU Caps Viewer 1.14.5(安裝版)下載(3.4MB)
GPU Caps Viewer 1.14.5(便攜版)下載(3.4MB)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