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Windows Defender Offline:惡意軟體離線掃描發布下載!

Windows Defender 是微軟提供的一款免費惡意軟體掃描工具。在此之前都是在 Windows 開機後才開始執行掃描任務,不過惡意軟體也可能藏身於 Windows 的開機程序中,因此,微軟又提供了 Windows Defender Offline 可離線掃描惡意軟體的版本,目前為測試版。使用方式很簡單,只需下載 Windows Defender Offline 後,按其指示的步驟製作成可在 Windows 開機前執行的 CD、DVD 或 USB Flash,製作好之後,便可重新開機。在進入 Windows 開機程序前,選擇由 CD、DVD 或 USB Flash 來開機,便可先執行 Windows Defender Offline 來掃描惡意軟體了!

關於使用:

1、執行 mssstool32.exe 或 mssstool64.exe,請預先準備好至少須有 250MB 空間的可燒錄的 CD、DVD 或 USB Flash。
2、點擊『I accept』來同意授權。
3、選擇文檔要存放的裝置,本範例直接使用 ISO 虛擬光碟。
4、選擇 ISO 文檔要存放路徑。
5、接下來便會開始下載文檔,並建立出 ISO 文檔。
6、建立完成。
7、重啟,並在開機時,按下由 CD 或 DVD 裝置來進行開機。
8、載入必要的文檔後,便會進入 Windows Defender Offline 介面,掃描前可先按『Update』來更新 Windows Defender Offline。
在『Scan Option』選擇要掃描的類型 Quick:快速;Full:完整;Custom:自訂,之後,按下『Scan Now』便開始掃描。
9、在『Update』頁面,可查詢 Windows Defender Offline 各引擎所定義版本。
10、在『History』頁面中標記著掃瞄有疑似的惡意軟體的記錄。
11、在『Setting』頁面中則可以自定義哪些文檔類型不掃描來加快掃描的速度。
支持運行環境:Windows XP / Vista / Windows 7

===============================================
軟體名稱:Windows Defender Offline
官方網站:http://windows.microsoft.com/en-US/windows/what-is-windows-defender-offline 
語言種類:英文
Windows Defender Offline 32 位元下載(764KB)
Windows Defender Offline 64 位元下載(764KB)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