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17日 星期六

戴爾不再生產面向消費者的上網小筆電!

據國外媒體報導,戴爾今天證實,該公司將不再生產面向消費者的上網小筆電。

今天,戴爾已經從網站上撤下面向消費者的 Inspiron Mini 上網小筆電。戴爾仍然通過網站銷售面向企業用戶的 Latitude 上網小筆電。

戴爾還證實,該公司將不會推出基於英特爾即將發布的 Cedar Trail 平台的上網小筆電。
戴爾稱,該公司的上網小筆電 / 平板電腦混合產品 Inspiron Duo 銷售情況良好。儘管 Inspiron Duo 目前不通過戴爾網站銷售,但聖誕假期後將重返戴爾網站。

戴爾仍然計劃成為筆記型市場上的領頭羊,強調一直在開發高階筆記型產品,例如 XPS 14z。戴爾營銷主管艾莉森·加德納(Alison Gardner)闡明了這一戰略,『推出輕薄和功能強大的筆記型是我們的戰略』。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