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

『暗黑破壞神 3』完整中文版開場動畫!

近日,在有遊戲界奧斯卡之稱的 VGA 2011頒獎典禮上,『暗黑破壞神 3』公佈了遊戲的完整開場 CG 動畫,同時暴雪遊戲的三位聯合創始人 Mike Morhaime、Allen Adham 和 Frank Pearce 獲得了『Gamer God』大獎。

這段動畫,以莉亞的噩夢為開端,莉亞在夢中與無數的天使和惡魔展開了激烈鬥爭。隨後莉亞驚醒,同在教堂裡的解讀黑暗秘密的凱恩對話,凱恩說到:『如果解密沒錯,地獄軍團已經開始行動了。』隨後,莉亞與養父凱恩一同經歷了災難:紅色死亡之火-墜星從天而降,毀滅了赫拉迪姆修道院,凱恩也因此失踪。
這段開場動畫與遊戲的初始任務尋找凱恩相符,而根據凱恩的對話,我們知道,地獄與天堂的新一次大戰即將開始,並且黑暗勢力已經悄然開始了行動。同時,來自於天使的審判也將再次降臨人間。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