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蘋果 Siri 堪比毒品,會讓宅男產生精神依賴!

據國外媒體報導,日前一位精神病專家 Keith Ablow 炮轟 iPhone 4S 的 Siri 功能,認為不少男性用戶若頻繁接觸 Siri 後,受到的心理創傷如同暴力視頻遊戲,甚至比毒品帶來的影響更為深遠。

Ablow 認為,雖然 Siri 目前還談不上完善,但它已可以和用戶進行簡單的人機互動,如同一個虛擬助理,可以幫助發送電子郵件,建立備忘錄,或是 GPS 方位。而且它在得到讚揚時會謙讓,回答不出問題還會表示歉意,甚至還能和用戶開起玩笑,非常人性化。
Ablow 表示,Siri 的這些功能已經足夠能『毒害』到許多宅男,同時 Siri 聲音來自一位女性,不少 iPhone 4S 男性用戶會整天樂此不彼的調戲 Siri,導致對逐漸其產生一種精神上的依賴,並沈溺其中。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