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

曝內測 iPhone 5 分辨率為 720*1280 和 800*1440!

iPhone 4S 雖然讓手頭寬裕的人依然不猶豫的買下,但是對很多已經持有 iPhone 4 的朋友們來說意義已經並不是太大,相反現在很多 iPhone 用戶卻在關注諾基亞的 Lumia 800,或者,在等待蘋果明年發布的 iPhone5。

8 日,有最新的傳聞爆出,德國 Macerkopt 網站發布新的文章和圖片,稱蘋果公司正在測試多種分辨率的 iPhone 5 版本。該網站稱現在蘋果正在測試的 iPhone 5 擁有 4 核心處理器、720*1280 像素和 800*1440 像素分辨率的兩個版本。如果沒有意外,應該就是 4 英寸的屏幕,而該網站並沒有具體說明屏幕尺寸。
目前比較可靠的傳聞是 Home 物理按鍵變大並改進為感應式,屏幕變為 4 英寸,4 核心處理器。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