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你想玩什麼?谷歌正式發布 Schemer 活動搜索!

你想玩什麼?或者問你最喜歡參加什麼活動?你想知道別人在玩什麼的話,你可以試試谷歌正式推出的活動推薦搜索引擎 Google Schemer(中文叫谷歌活動?),這樣,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找出你想做和愛做的事來。

Google Schemer 不僅僅是一款用來尋找和發現活動的引擎,更是一款符合 SNS 概念的分享引擎,默認的情況下它當然是根據您所在的城市或地點來進行搜索,好吧!我們一起試試看,尋找周六去爬山的?找些志同道合的潛在的聚會看非主流電影的朋友?

谷歌顯然做這個事情的時候,通盤為 Google Plus(就是 Google+)進行考慮,社交化無所不在。畢竟,尋找活動參與活動和分享活動,原本就是一個社交化的行為。如果您熟悉 Facebook,那麼你能深有感觸,這不就是 Facebook Events 的翻版嗎?

和谷歌其他的產品一樣,這個產品也在努力做的更聰明些,它會把你所有參與和保持的活動記錄下來,然後會嘗試做下行為分析,說不定哪天你突然接到來自 Google Schemer 的通知:Hi,你最愛看的☆數位夢想☆發起聚會了!地點就在台北市光華商場,你要去嗎?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