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

進軍 CES 2012,Coby 將展出五款 Android 4.0 平板!

美國高飛(Coby)公司,將按照慣例出席國際電子消費展(CES2012),此次將展示五款 Android 4.0 平板電腦,想嚐鮮冰淇淋三明治的朋友,屆時可以留意。

五款平板電腦均搭載 1GHz ARM Cortex A8 處理器、1GB RAM、支持 WiFi、最大支持 32GB 容量;屏幕自 7 英寸到 10 英寸不等,可以照顧到不同需求的消費者。
具體型號如下:MID7042、MID8042、MID9042、MID9742 和 MID1042。四位數字代碼中的前兩位即代表屏幕尺寸,例如 97 為 9.7 英寸。為了搶占市場先機,Coby 此次出貨要比對手類似產品早百天左右。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