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17日 星期六

下一代 iPad 零件曝光,看起來與 iPad 2 大不同!

美國博客 Cydia Blog 報導稱,中國的 iPhone 零件經銷商維西科技(TVC-Mall)在網站上公佈了用於 iPad 3 的一種零件『麥克風彈性帶狀線纜』。

與 iPad 2 相比,新的零件有著不同的內部電路設計,這意味著蘋果對 iPad 3 進行了大規模的重新設計。這一新零件的尾端為 U 型,而 iPad 2 中為 90 度直角。
不過,這些零件最終並不一定被用於 iPad 3 中。製造商通常被要求開發多個版本的零件,以測試不同的設計。而許多零件無法通過蘋果研發實驗室的測試。

除蘋果之外,外界並不知道 iPad 3 將會有哪些升級。不過市場觀察家認為,第三代 iPad 可能將支持 LTE 網路,並採用 Retina 顯示屏,分辨率達到 2048*1536。此外,下一代 iPad 預計還將採用更快的處理器、更大的內存,以及同時支持 CDMA 和 GSM 網路的雙模無線芯片。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