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iPhone / iPad 用 10000W 音箱亮相,3 萬美金而已!

音訊設備廠商 Behringer 近日推出了一款 iPod / iPhone / iPad 用無線音箱,支援 AirPlay 無線傳輸技術。不過與 iPod / iPhone 的小小身軀比起來這款型號為 iNuke Boom 的音箱堪稱巨無霸:長度達 2.4m,高度達 1.2m,重量超過 300kg,輸出功率高達 10000W。
當然這玩意的價格也不菲,官方定價為 3 萬美元(MSRP $29999.99)。Behringer 這款產品屬於新品牌 EUROSOUND 系列,預計將在 2012 年初的 CES 2012 消費電子展上和同品牌其它約 50 款產品一同亮相。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