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IE 一秒變 Chrome,專治 IE 瀏覽器的谷歌插件發布下載!

想讓 IE 瀏覽器一秒變 Chrome?這個你要 Hold 住,谷歌瀏覽器內嵌框架來了!適用且只適應於 XP / Vista / Win7 中的 IE6、7、8 和 9!
谷歌瀏覽器內嵌框架是一款免費的 Internet Explorer 插件。某些高級網路應用程序就是採用谷歌瀏覽器內嵌框架為您提供多元化的功能和優良的性能。
使用谷歌瀏覽器內嵌框架,將具有如下優點:

提高您的網頁瀏覽速度 
在使用谷歌瀏覽器的內嵌框架後,網站可獲得更快的響應速度。

使用更多高級功能 
通過谷歌瀏覽器內嵌框架,網站可向您提供基於開放技術的新功能。

不會改變您原來的上網方式 
谷歌瀏覽器內嵌框架是通過您當前使用的瀏覽器在後台運行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內嵌框架只適用於 Windows 7 / Vista / XP SP2 或更高版本系統上的 Internet Explorer 6、7、8 和 9。

如想更進一步瞭解更詳細的測試報告,請閱讀☆數位夢想☆之前發表過的:
讓 IE 速度爆發!『Google Chrome Frame』瀏覽器插件給 IE 換上高性能 WebKit 內核!

===============================================
軟體名稱:Chrome Frame
官方網站:http://www.google.com/chromeframe/?hl=zh-TW&quickenable=true 
語言種類:多國語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