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黑莓在新加坡召開第二屆亞洲開發者大會!

2011 年 12 月 7 日~8 日,Research In Motion(RIM)公司在新加坡新達城國際會議中心召開了第二屆黑莓亞洲開發者大會,來自全球各地超過 1000 名開發者參加此次盛會。
會議期間,RIM 公司展示了新一代 BlackBerry 10 平台,該平台將融合 BlackBerry 與 QNX 平台的優勢,應用於黑莓智能手機、平板電腦、企業級服務、嵌入式應用以及雲服務等,將人、終端、內容與服務更好的聯結起來,為客戶帶來全新的操作體驗。
RIM 公司還發布了一系列升級版開發者工具及令人興奮的新技術和應用,包括 BlackBerry 7.1 API,BlackBerry App World 3.1 測試版,以及支持 BlackBerry 6OS 智能手機的 Wikitude 增強現實應用程序。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