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17日 星期六

紐約搶匪只要 iPhone,不要 Android 或黑莓!

根據 NBC NEW YORK 的報導,一群哥倫比亞大學學生在曼哈頓上城區被一對挑剔的搶匪搶劫。這個搶匪曾經搶劫了三次,都要求被害人交出他們的 iPhone(不是手機,是 iPhone)。
第一位被害人乖乖交出了他的 iPhone,不過第二名被害人只有 Android 手機。而根據警方的說法,這個搶匪顯然不想要收下 Android 手機,於是他拿走了被害人身上的現金。

而第三名被害人同樣也沒有 iPhone,不過據說搶匪不相信,於是把她壓到圍欄邊搜身。

『我覺得,這代表 iPhone 有它轉售的價值所在。』一名哥倫比亞大學學生敘述。

這段故事同時也在校園內傳播,不過除了警惕之外,同時也帶有一絲絲的娛樂性。

『他們居然不想要我的黑莓機,這簡直是一種侮辱!』一位女學生這樣表示。

『我不喜歡我的手機,我正等著能自己買到一台 iPhone』,另一名學生如此地敘述。

NBC NEW YORK 原文:http://www.nbcnewyork.com/news/local/Phone-Robbers-Only-iPhones-No-Blackberries-or-Droids-135633838.html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