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17日 星期六

微軟送手機計劃得逞,3200 用戶反水揭短 Android!

微軟 Windows Phone 部門負責人比爾·考克斯(Bill Cox)宣布,已有 3200 多名 Android 平台用戶不堪忍受該平台的缺陷與病毒,向微軟遞交了各種『悲慘遭遇』。之後,微軟將在這些人當中挑選一些典型代表,向他們提供免費的 Windows Phone 手機。

本週一,微軟 Windows Phone 的營銷人員本·魯道夫(Ben Rudolph)想出了這個 Windows Phone 推廣營銷計劃,他在 Twitter 上發布微博說,他將為五位最悲慘遭遇者免費贈送 Windows Phone 手機。此承諾一出便引發 Android 用戶大吐槽。當然,目前還不清楚微軟統計該數據的方法,以及到底該如何確認用戶故事的真實性。

此舉也使得 Android 市場中 22 種惡意應用得到曝光。今年以來,谷歌也已披露了上百種惡意應用。   

為了推廣 Windows Phone,微軟可謂是不遺餘力。此前,在惠普宣布計劃砍掉平板電腦和相關硬體業務時,微軟就表示要向 WebOS 開發者提供免費 Windows Phone。24 小時內,回應微軟此消息的 WebOS 開發者高達 500 名。10 月,當歐洲、中東、印度和非洲的黑莓用戶受到無線服務停運影響之際,魯道夫還向沮喪的黑莓用戶贈送了 25 部 Windows Phone 以安撫人心。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