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17日 星期六

谷歌 2011 年搜索熱度上升最快榜出爐!

根據對這一年內人們在谷歌搜索引擎上鍵入的搜索關鍵詞進行的匯總分析,谷歌公司今晨發布了 2011 年全球最熱門搜索關鍵詞排行榜。
在視頻網站上以一首『星期五』唱紅的 13 歲女孩麗貝卡·布萊克穩坐『全球上升最快的搜索關鍵詞排行榜』首位,谷歌的社交網路『Google+』居次席。而 2011 年可謂蘋果之年,在該排行榜的前十位中,有三樣與蘋果公司有關。蘋果公司創始人賈柏斯排第 9 位,iPad 2 和 iPhone 5 也榜上有名。   

在台灣的搜索排行榜中,上升最快的搜索關鍵詞是 Google+、昆凌、那些年、泰國、塑化劑、投資股市等。

在中國大陸的搜索排行榜中,上升最快的搜索關鍵詞是日本地震、裸婚時代、折扣等,而人物搜索榜單中,影視演員楊冪超過了賈柏斯,居於榜首。   

Google Zeitgeist 是 Google 開發的一款網路查詢分析程序。它對每天上百萬次的 Google 查詢進行統計,收集人們最關心的關鍵詞,並列舉出來。
2011 年焦點回顧影片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