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諾基亞地圖,所有品牌 Windows Phone 可免費用!

Nokia Maps(諾基亞地圖),一直都是諾基亞的獨家服務,不過自從牽手微軟之後,諾基亞表示 Nokia Maps 將推出 Windows Phone 版。
是不是 Windows Phone 版的 Nokia Maps 應用,也只是諾基亞品牌機獨享呢?此前印度諾基亞曾表示,Nokia Maps 可以已收費的模式提供給其他品牌的 Windows Phone 使用;但是,香港諾基亞的最新消息是,Nokia Maps 將會免費提供給所有的 Windows Phone 使用,有著微軟在背後撐腰,諾基亞也開始變的越來越不一樣了!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