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Mozilla 的自贖,Firefox 瀏覽器將推延長支持版!

Mozilla 團隊為 Firefox 瀏覽器設定每六週一更新的策略時,火狐的版本號雖然跳的很快,但瀏覽器市場份額卻被谷歌瀏覽器超越,現在自己只有做第三把交椅了。同時目前與谷歌合作還在談判中,是否能順利續約還是未知數,火狐八成以上的收入都來自於谷歌。

面對這斷糧的危機,火狐也在做著改變。除了 ​​由於 Win7 UAC 機制的干擾,被迫推遲到 Firefox11 中才加入的靜默升級功能;在剛剛舉辦的 LISA'11 大會上,Mozilla 宣布將推出延長支持版,僅僅為用戶推送安全更新而不增加新特性,支持週期可達一年左右,火狐 10 將會誕生首個延長支持版。
如此一來,或可很好的減少用戶關於不停升級『擾民』的抱怨,同時向企業用戶提供急需的安全和穩定性。聖誕之前,Mozilla 必然會如約為用戶奉上 Firefox 9 的正式版,至於 Firefox 10 和 11 的正式版,那就是 2012 年的事情了!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