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

Windows 8 Beta 版中應用商店將開業,全場免費!

開業大吉,全場免費有沒有?微軟的 Windows Store 就是這麼做的。千呼萬喚之後,微軟正式宣布 Windows 應用商店將在 Windows 8 Beta 版中到來,就在明年 2 月份,Windows 8 中最神秘的一環也將向大眾開發。

鑑於微軟和開發者都需要第一時間了解用戶就 Metro 應用的反饋,尤其微軟迫切需要在 Win8 Beta 版進一步測試 Windows 商店,免費有理。微軟宣佈在 Windows 8 Beta 中,所有的應用程序都將是免費提供的。
就 Windows 8 應用程序的收費,微軟會提供按月和按年付費的模式,購買之前用戶可以先行體驗,此外,還將提供應用程序的漫遊使用。Windows 應用商店的交易平台對付費應用的支持,微軟將會延後提供。屆時,廣大用戶需要適應全新的購買付費應用的模式了;自然,免費的應用程序也還會有的。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