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

宏碁王振堂:未來將是蘋果谷歌 Wintel 三足鼎立!

據國外媒體報導,全球 PC 市場將在 2012 年進入多平台『綻放』的時代,而宏碁董事長王振堂表示,蘋果、谷歌和 Wintel 聯盟(微軟與英特爾的合作)未來將形成三足鼎立的局面,推動 PC 產業的增長。

王振堂預計,在未來兩年時間裡,蘋果平台的增長將逐步放緩,取而代之的是 Wintel 平台的快速增長。
王振堂認為,超輕薄筆記型的價格一旦在 2012 年下降到 699 美元,Wintel 平台就將進入一個急劇增長的階段。

儘管谷歌依靠 Android 系統迅速崛起並佔領市場的,並且已經實現了拓展至消費類市場的目標,但王振堂認為該平台在未來 PC 產業只會表現平平。

同時他也透露,泰國水災造成的硬碟短缺制約了 PC 在 2011 年第四季度的出貨量,但鑑於目前硬碟生產的恢復情況好於預期,他預計短缺問題將在 2012 年第一季度得到改善。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