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超酷的多種風格線上圖片編輯工具 befunky!

befunky 是一個提供多種濾鏡特效、藝術風格的線上圖片編輯產品。

相片相框等等通通都只要一鍵就能編輯於照片之上,你要做的動作就是上傳、挑選效果、套用。

來打開你的瀏覽器,一起進入紛繁的圖片編輯世界!

使用方法:

1、進入網站以後點擊『Get Started』
2、右上角『Upload a Photo』然後選擇你要編輯的圖片。
3、照片上傳完成後,會直接進入線上編輯界面,這時會提供六種編輯模式讓你選擇,雖然這六種是分開讓你選擇,但是其實是可以同時使用的,分類說明如下:
  • Edit:一般編輯,像​​是剪裁、調整等功能
  • Photo Effects:照片效果,相關濾鏡類
  • Artsy Effects:藝術效果,像是素描化、油畫化等
  • Add Goodides:加入物件,直接從內建的的一些物件加到照片上
  • Add Frames:加入相框
  • Add Text:加入文字
☆數位夢想☆選擇了一個模式(Premium Effects 是付費使用):
每套用一個效果以後,可以調整相關參數,按下『Apply』後便會套用上去,如果想要反悔,就再按『Discard』則取消。
如果想要切換成其它工具功能,可以直接點擊上方的『Edit』或是『Create』下拉選項,裡面就可以選擇剛剛我們所看到的其它分類。
個人還是對相框編輯功能情有獨鍾:
完畢以後,右上角『Save』保存到電腦即可(免費提供 jpg 和 png 格式保存):


訪問網站:http://www.befunky.com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