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微軟自做保護神,留權遠程刪掉用戶 Win8 應用!

微軟在 Windows 8 Beta 中將正式開放 Windows Store,為用戶和開發者提供買賣 Win8 應用的平台,在參與同開發者就收益分成的同時,微軟更大的責任在於保護用戶不受到惡意和非法應用程序的侵害。

微軟在 Windows 8 預留了 Kill Switch 機制,這個機制在移動應用商店中普遍存在,恰如蘋果和谷歌,主要是就應用商店的程序進行管理。運用 Kill Switch 命令,依照相關法律和微軟自身就應用的鑑定,微軟可以遠程實現禁用或者刪除用戶電腦的危險應用程序;但微軟目前並未提供判斷的標準。
同時就相關出現的情況微軟也做了進一步解釋,在刪除用戶 Windows 8 應用程序的同時會一併清除相關數據;在涉及清理掉用戶付費應用的同時,微軟還出台了相關的補償措施,以便賠償用戶的損失。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