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火狐瀏覽器安全性大大差於 Chrome、IE 瀏覽器!

網際網路安全公司 Accuvant 週五發布評測報告稱,在谷歌 Chrome、微軟 IE 和 Mozilla 火狐三大主流瀏覽器中,Chrome 安全性最高,火狐最差。

Accuvant 研究人員賴安·史密斯(Ryan Smith)稱:『儘管 Chrome 和 IE 的表現均可圈可點,但 Chrome 更勝一籌,火狐則有很大改善空間。』

Accuvant 的測試是獨立開展的,但受谷歌的委託而進行。Accuvant 的安全標準不是看這三款瀏覽器有多少處安全漏洞,而是抵禦攻擊的能力。
Accuvant 主要測試了七大標準,Sandboxing(沙箱)、插件安全、JIT hardening(阻止 javascript 編譯代碼)、ASLR(地址空間佈局隨機化)、DEP(數據執行保護)、GS 和 URL blacklist ing(URL 黑名單)。

報告顯示,在前六項標準中,谷歌 Chrome 均表現良好,達到了業績標準,只是在 URL 黑名單方面表現欠佳。微軟 IE 也表現不俗,有四項達到業界標準,另外兩項安全功能也已經具備。而火狐只有三項達到業界標準,四項安全功能尚不具備。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