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17日 星期六

微軟必應發力,11 月美國搜索市場份額逼近雅虎!

市場研究公司 ComScore 週四公佈的數據顯示,11 月份微軟必應(Bing)搜索引擎在美國網際網路搜索市場所佔份額上升至 15%,直逼雅虎所佔據的第二位。

comScore 稱,11 月份微軟在美國網際網路搜索市場所佔份額由 10 月份的 14.8% 升至 15%,雅虎的市場份額則從 15.2% 下滑至 15.1%。當月谷歌在美國網際網路搜索市場所佔的份額由 10 月份的 65.6% 下滑至 65.4%。
為了更好地與谷歌競爭,微軟一直在為必應增添新功能,其中包括與 Facebook 合作,提供好友對最好搜索結果的評論。此外,微軟還與雅虎達成為期 10 年的協議,向後者的搜索服務提供技術支持,此舉意在吸引更多營銷商購買搜索頁面上的廣告位。   

美國市場研究公司 EMarketer 稱,今年谷歌在美國搜索廣告市場所佔份額可能將高達 76%,雅虎和微軟的市場份額可能分別為 7.9% 和 8%。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