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必勝:諾基亞 + 微軟 Windows Phone 8!

諾基亞首款 Windows Phone 手機 Lumia 800 在香港開賣了,一周之內 Lumia 710 還會席捲亞洲地區,此外 Lumia 710 也正式宣佈進軍美國市場!憑著 Lumia 800 已經在歐洲市場取得巨大成功的諾基亞,一周之內將顯示征服亞洲和衝刺美國的全新姿態。有了微軟的 Windows Phone,諾基亞這昔日霸主要打翻身仗,將以實際業績來回應各種唱衰的言論了!

在諾基亞宣佈與微軟達成廣泛戰略合作關係時,諾基亞 CEO、微軟前高管史蒂芬·艾洛普就背上了『微軟臥底』黑鍋;居然還在諾基亞內部流傳開了,不少員工都相信艾洛普是微軟派來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最終讓微軟如願收購諾基亞。流言之下,艾洛普居然需要多次表忠心、需要諾基亞發言人來闢謠,卻不能完全打消諾基亞員工的猜疑;實在汗顏。
借助 Windows Phone 7.5,諾基亞首批 Lumia 800 和 Lumia 710 將開始發威;其實諾基亞的口徑一直是這樣的:『我們還有不少 Windows Phone 手機,只是顯示不樂意發出來!』。確實,仍有各種諾基亞的 Windows Phone 間諜照流出就是最好的證據。

諾基亞與微軟的合作才略顯成效而已,因為明年微軟還要給奉上 Windows Phone 8!Windows Phone 8 是怎樣的呢?聽聽微軟 CEO 史蒂夫-鮑爾默怎麼說:

『Windows Phone 8 設計之初,就本著最快捷為使用者提供詳實的資訊為理念。Windows Phone 8 手機將具有令人心儀的外觀設計,會和蘋果手機一樣漂亮;但會更注重實用性,讓使用者為之傾心,而非蘋果的華而不實。』

諾基亞借助 Windows Phone 7.5 牛刀小試,目前已讚譽滿天;有了鮑爾默承諾的 Windows Phone 8,諾基亞必勝!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