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蘋果停止支持 iOS 5 設備 Carrier IQ,否認收集信息!

蘋果週四發布聲明稱,他們已經在近期停止了對 Carrier IQ 軟體的支持,並計劃在未來通過系統更新的方式將該軟體從旗下移動設備中移除。

蘋果表示,他們曾經使用過 Carrier IQ 的網路診斷軟體,但否認收集任何個人信息。
『我們已經停止了對旗下多數 iOS 5 設備中的 Carrier IQ 軟體支持,並將在未來通過系統更新的方式將其完全移除。任何發回蘋果的診斷數據都必須經過用戶的選擇才能予以共享。如果用戶同意,數據將以匿名和加密的方式發送,不會包含任何個人信息。我們從不記錄與診斷數據相關的擊鍵次數、信息、或者其它個人信息,我們也沒有計劃這麼做。』蘋果在聲明中稱。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