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IE9 瀏覽器霸氣外露,Win7 平台大殺四方!

Windows 7 平台最好用的瀏覽器是什麼?微軟一直說 Win7 + IE9 好搭檔,事實也確實如此。隨著時間的推移,IE9 的霸氣越來越顯示出來;現在除了懼怕老大哥 IE8,在 Windows 7 平台別的瀏覽器根本不放在眼裡,來!用數據說話!

首先,目前 Windows 7 平台全球市場佔有率最高的是 IE8 瀏覽器,先把 IE8 老大敬在一邊,對微軟來講手心手背都是肉;吐槽下可憐的 IE6,再誇在 Win7 平台 IE9 超越 IE8 是早晚的市場。

其次,讓 IE9 來滅一下 Chrome 和 Firefox 的威風。在全球市場的 Win7 平台,IE9 的佔有率已經成功超過 Chrome 和 Firefox 各自的所有版本,看圖:
最後,來看看美國市場 Win7 平台的慘劇。IE9 市場份額已經超過了 Chrome 和 Firefox 之和。
IE9 對 HTML5 優異的支持性,已經獲得越來越多開發者的喜愛;果真是一代新人換舊人,隨著 Windows 8 到來還有那 IE10 瀏覽器!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