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挑戰 Skype,Google+ 免費語音電話服務上線!

谷歌工程師賈科·奧卡瑞倫(Jarkko Oikarinen)宣布,Google+ 將在美國和加拿大推出免費語音電話服務,用戶可以通過 Hangouts 視頻平台完成語音通話。  

通過 Hangouts 平台,用戶不需要電腦,甚至是谷歌賬戶就可以加入到 Google+ 中的視頻聊天。用戶只需要進行電話呼叫,他們的聲音就可以被 Hangouts 視頻平台中的任何人聽到,也適合用於電話會議。谷歌可以藉助該創新功能吸引更多 Google+ 用戶。
用戶可以通過 Hangouts 視頻平台完成語音通話
該服務目前免費,預計將持續到 2012 年
要想啟用該功能,用戶在啟動 Hangouts 服務後,點擊頂部的『邀請』按鈕,選擇『手機』,並輸入電話號碼即可。如果對方接聽,雙方將立即連接通話。   

該服務目前免費,預計將持續到 2012 年。不過它並不支持國際呼叫,谷歌為此推薦 Google Voice 實現國際呼叫功能。   

除了​​將用戶加入已建立群組視頻聊天外,用戶也可以在不建立 Google Voice 賬戶的情況下利用 Hangouts 進行快速 1 對 1 免費通話。從這個角度講,Hangouts 更是直接對 Skype 發起挑戰。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