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傳言四起,蘋果 iPhone 5 將明年秋天推出!

蘋果新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4S 早已開始發售,不過有關蘋果下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5 的消息依然受到眾多消費者的關注,此前有消息稱 iPhone 5 將於明年夏天推出,而現在來自國外媒體的最新消息顯示,蘋果 iPhone 5 將於明年秋天推出。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11 月中旬日本運營商 NTT DoCoMo 總裁會見了蘋果 CEO 蒂姆•庫克,經過會談,同意 NTT DoCoMo 在日本推出支持 LTE 網路的下一代的 iPad 和 iPhone。另外,據介紹 NTT DoCoMo 將於明年夏天推出 LTE 版的 iPad,而 LTE 版 iPhone 的推出時間則是明年秋天。

從 NTT DoCoMo 推出下一代 iPhone:iPhone 5 的時間來看,正好跟今年 iPhone 4S 在日本的上市時間(10 月 14 日)相符,而這也符合蘋果公司一年推出一款 iPhone 的慣例,同時讓這則消息的真實性聽起來也就更加的可信。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