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微軟再拖:Windows 8 公測版要到 2 月發?

微軟很可能再次拖延 Windows 8 公測版的發布日期。明年一月份將舉辦 CES 2012,微軟官方已確認屆時 Office 15 Beta 公開測試版將會閃亮登場,同時外界也一直期許雙喜臨門,猜測微軟或許會發布 Windows 8 公測版。

但現在看來,Windows 8 公測版版有可能被延期發布,當然我們也不應太失望,在 CES 2012 上,微軟即使不會發布 Win8 公測版,但我們至少會有很大的可能見到一個十分『接近』Windows 8 公測版的視頻演示。
此外,2012 年 2 月我們還將迎來以 Windows Phone 為焦點的移動世界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盛世不斷,但微軟應不會讓其相互撞車,移動世界大會之前(2012 年 2 月)將是 Windows 8 公測版最有可能的時間段。

目前微軟針對 Windows 8 公測版一直三緘其口,現在讓時間來證明一切。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