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英特爾否認,每台 Ultrabook 的 100 美元補貼飛了!

據國外媒體報導,英特爾週四稱,將不為 Ultrabook 提供 100 美元的補貼,否認了一個亞洲網站的報導。   

作為一種正常的業務理由,英特爾確實提供各種營銷激勵獎金。英特爾共同營銷的一個例子包括『Intel Inside』。在這個促銷活動中,英特爾向 PC 廠商提供一些廣告費。
Digitimes 在另一篇報導中引述宏碁總裁翁建仁(Jim Wong)的話說,Ultrabook 的價格到 2013 年將下降到 499 美元。這篇報導還說,宏碁目前每月出貨 10 萬台 Ultrabook,到 2011 年年底預計將出貨 25 至 30 萬台 Ultrabook。   

東芝、宏碁和惠普目前都銷售不到 900 美元的 Ultrabook。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