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宏碁:Windows 8 Ultrabook 真能降到 499 美元!

Ultrabook 具備超輕薄、低功耗、SSD 固態硬碟和 UEFI 等極速新技術和觸摸螢幕的優勢,與微軟 Windows 8 一起合作,如虎添翼;目前的阻礙便是與自身價格相抗爭了!

12 月 1 日消息,宏碁總裁翁建仁認為 Ultrabook 還有很大的降價潛力,2012 年有望從如今 1000 美元將至 799 到 899 美元;而在 2012 年下半年各大廠商大量出貨,良性競爭下 Ultrabook 甚至可以降至 499 美元。
英特爾已經著手成立 3 億美金的 Ultrabook 基金,推動觸控螢幕乃至 Ultrabook 價格的下降;在英特爾心中 Ultrabook 的目標價是 699 ​​美元或 799 美元!日前,英特爾再次出手,表示會為 Ultrabook 每台補貼 100 美元。

處理器和固態硬碟的高成本讓廠商很難把 Ultrabook 的零售價維持在 1000 美元以下,隨著英特爾的出手補貼,PC 廠商則有了降價的空間。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