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iPhone 4 火了險傷人,巴西也發生充電起火事件!

『悉尼先驅晨報』週四報導,巴西最近也發生一起 iPhone 4 起火事件,當時這部手機的主人在入睡前把 iPhone 4 放在床邊充電,結果後來這部手機開始冒煙,火光距離她的臉不到 1 英尺。這已是 iPhone 4 第二次發生起火事件。

據巴西媒體報導,這位 iPhone 4 主人在起火事件中沒有受傷,但受到了驚嚇。這部手機是在法國生產的。蘋果剛在巴西市場推出了 8GB iPhone 4,售價據稱超過 900 美元,而且還不包括數據服務,這可謂是全球最高的該款手機售價。
第一起 iPhone 4 起火事件發生在澳大利亞。在上週飛往悉尼的一架國內航班上,一部正在充電的 iPhone 4 也突然開始冒煙,造成這一事件的原因還不得而知,目前澳大利亞運輸安全局正在著手進行調查。蘋果方面目前還未對巴西 iPhone 4 起火事件的報導發表評論。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