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強大無比的搜尋軟體『光速搜索』1.0.1.240 官方發布下載!

光速搜索是一款基於 NTFS 文件系統的原理來展開搜索的軟體,使用前必須保證你​​的分區格式都是 NTFS。


光速搜索的主要特點:
  • 高效:查找前輸入簡單關鍵字,1 秒鐘內精準顯示搜索結果,右鍵『定位』打開文件所在位置,即可找到文件,讓你高速查找。
  • 輕巧:整個安裝包小於 3MB,幾乎不消耗系統資源,軟體運行更輕巧,佔用磁碟空間微乎其微。
  • 便捷:迷你搜索框常駐任務欄,一呼即搜;本機內文檔、圖片、程序、視頻等智能分類,更易查找。
  • 易用:輸入即顯示搜索結果及文件信息,預覽框內添加常用操作功能,易用的界面交互,更符合用戶使用習慣。
它的界面簡單友好,左上方搜索按鈕能滿足你對不同文件的搜索需要。
支持運行環境:Windows XP / Vista / Windows 7

===============================================
軟體名稱:光速搜索 1.0.1.240
官方網站:http://finder.sdo.com/
語言種類: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
光速搜索 1.0.1.240 下載(3.6MB)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