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國外用戶三星 Galaxy S II 手機在口袋中發生爆炸!

一名開發者在 XDA 開發者論壇上發帖稱,他朋友的一部三星 Galaxy S II Skyrocket 手機在口袋裡發生了爆炸。
發帖人稱,他的好友當時聽到了爆炸聲,腿部感到灼熱。隨後將已經爆炸的手機從口袋裡拿出後,便聞到了燒焦的味道。他還表示,好友的口袋和那部三星 Galaxy S II Skyrocket 手機當時都在冒煙。但這位用戶似乎並沒有受傷。   

之前還有報導稱,當一名旅客在澳大利亞登機時,口袋裡的蘋果 iPhone 4 突然冒煙。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