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iPhone 4S Siri 語音應用 2012 年將支持中文!

iPhone 4S 的 Siri 語音應用目前只支持以下語言:英語(美國、英國、澳大利亞)、法語(法國)、德語(德國)、但近日蘋果的官方網站宣布,在 2012 年,Siri 將支持更多的語言,包括:日​​本、中國、韓國、意大利、西班牙等。
蘋果官網介紹:http://www.apple.com/iphone/features/siri-faq.html

明年,中文用戶就可以應用 iPhone 4S 的智能語音應用 Siri 啦!

有日本媒體稱 Siri 不能支持識別日式英語,不知道對於方言眾多的中文地區來說,Siri 該如何識別?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