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各代 iPhone 比拼視頻:iOS 5 到底快多少?

蘋果已開放 iOS 5 的下載,不少粉絲躍躍欲試。除了 ​​新特性的加入,iOS 5.0 最大的好處就是提升了運行速度。據國外媒體測試,iOS 5 的瀏覽器 JS 解析速度提升了 10% 以上。不過,對於較老款式的 iPhone(3GS、4 代),iOS 5 會帶來多少速度提升呢?我們還是來看直觀的對比視頻吧!
在測試中,iPhone 3G 毫無疑問的墊底,不過令人驚喜的是這個老古董至今速度仍然不是很慢,由此可見蘋果對老用戶的照顧了。而至於主角,更新了 iOS 5 的 iPhone 4,在各種系統應用如設置、瀏覽器、電子郵件、相機和天氣上都脫穎而出。

不過在遊戲加載方面,測試結果就不是這樣的了。在憤怒的小鳥和水果忍者的加載上,運行 iOS 4.3.5 的 iPhone 4 要比更新 iOS 5.0 的 iPhone 4 快,這或許與應用的優化有關。而在運行剪繩子遊戲的時候事情就更有意思了,iPhone 3GS 的加載速度比這兩種版本的 iPhone 4 都要快得多,莫非這個遊戲過於年邁?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