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鮑爾默在 Dell World 2011 炫耀 Windows 8 新功能!

微軟首席執行官鮑爾默應邀參加了戴爾在國奧斯汀舉辦 Dell World 2011 並作演講,向與會的 2000 名嘉賓炫耀了 Windows 8 / Windows Server 8 的新功能。
一、即使在 Windows 8 鎖螢幕的情況下,接受到的未讀郵件的更新會顯示為信封圖案式提示。同時鎖定的螢幕上,社交網路或者其他活動應用的通知會在其特定符號旁顯示數目。在回到辦公桌的時候,可以快速的告訴你錯過了哪些提醒通知。

二、Win8 系統啟用後,可顯示 Metro 用戶界面,這點是革命性的,與以前版本的 Windows 完全不同。當然,Metro 更多的是為觸摸觸控所設計。隨著開發者預覽版的發布,相信大家已經很熟悉 Metro 界面了。

三、Windows 8 開始螢幕設計成了一個始終保持連接的控制台,確保用戶隨時可以訪問所有應用程序、活動、位置和您關注的人。比如:新聞應用程序會顯示最新的頭條新聞,天氣應用程序會顯示天氣預報,RSS 應用程序會通知您更新內容,社交網路應用程序會顯示用戶的狀態等等。控制面板的 Windows 桌面管理具有普遍性,遭到了極大的簡化。

四、Windows Server 8 的 Hyper-V3 虛擬化技術。Windows Server 8 包含一個更易用的管理功能,針對於虛擬化數據中心,從物理主機上實時遷移虛擬機而不影響其他用戶。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