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尷尬,雅虎誘使博客作者寫軟文宣傳反遭嘲諷!

台北時間 10 月 14 日消息,美國科技博客 TechCrunch 公開了雅虎聘請的數位營銷代理公司 Something Massive 的一封郵件。郵件稱雅虎希望 TechCrunch 能夠加大對其公司產品的報導力度,而雅虎將在搜索引擎優化(SEO)方面給予 TechCrunch 更多好處作為回報。
郵件中表示,雅虎在未來數週內將通過知名博客作者宣傳推廣其開發的新產品『新聞活動』(News Activity)。博客作者需要發表關於試用和談論雅虎的產品的文章,並在 Twitter 和 Facebook 上進行更新。並指出願意參加的博客作者的博客和文章將會獲得雅虎新聞 Facebook 主頁和雅虎新聞網站的優先推廣和跳轉。雅虎稱:『這將會為您帶來約 50 萬的瀏覽量。』

很明顯這種做法遭到了 TechCrunch 的嘲諷。該網站不僅將這份理應保密的電子郵件公開出來,還調侃道:『雅虎,歡迎你。現在能否把你承諾的 50 萬瀏覽量給我了?』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