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日經:蘋果 iPhone 5 和 iPad 3 將支持 4G LTE!

提起 4G,自然腦中想起中國移動的 TD-LTE,如果蘋果 iPhone 5 和 iPad 3 支持中國移動的 TD-LTE 標準,那麼對中國聯通的打擊將會相當之大。

日本的『日經』商業雜誌剛剛爆料,日本最大的電信運營商 NTT DoCoMo 已經和美國蘋果公司達成了協議,作為智能手機最後一個提供 4G 產品的蘋果,終於邁出了這最關鍵的一步。

根據蘋果產品的發布週期,iPhone 5 將在明年的秋天發布,iPad 3 則會在夏天發布。
蘋果屢次對外部解釋,因為 LTE 芯片功耗等原因而遲遲沒有支持 4G,但是從目前海外 4G 網路的佈局來看,蘋果在 4G 市場上白白把用戶拱手送給了三星。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