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歷數 2011 蘋果、三星數十次專利『互掐』戰果!

三星電子週三在澳大利亞上訴成功,推翻了蘋果此前提出的針對 10.1 英寸 Galaxy Tab 平板電腦的臨時禁令。國外媒體回顧了蘋果和三星專利權大戰的過程。


1、2011 年 4 月 15 日
蘋果在美國針對三星提起訴訟,稱三星侵犯了蘋果的專利權。

2、2011 年 4 月 21 日   
三星在韓國、日本和德國起訴蘋果 ​​,稱蘋果侵犯了三星的專利權。


3、2011 年 6 月 28 日   
三星向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起訴蘋果​​。

4、2011 年 8 月 4 日   
蘋果向德國杜塞爾多夫地區法院申請初步禁令,希望禁止三星和三星德國公司對某些產品的銷售。  
5、2011 年 8 月 9 日
杜塞爾多夫地區法院發布了初步禁令,禁止三星銷售某些型號的 Galaxy Tab 平板電腦。這一初步禁令稱,三星的產品涉嫌侵犯蘋果的一項設計專利。這一禁令只是臨時舉措,禁令將持續到相關專利權訴訟的聽證會召開。

6、2011 年 8 月 29 日   
三星表示,由於澳大利亞的一個法庭聽證會正在進行,將把 10.1 英寸 Galaxy Tab 平板電腦在澳大利亞推出的時間延遲到 9 月的最後一周。


7、2011 年 9 月 2 日   
杜塞爾多夫地區法院接受蘋果的請求,禁止三星在德國銷售或推廣最新的 7.7 英寸 Galaxy Tab 平板電腦。

8、2011 年 9 月 5 日   
三星表示,由於德國法庭的禁令,將不會在柏林的 IFA 消費電子展上展示 7.7 英寸 Galaxy Tab 平板電腦。

9、2011 年 9 月 9 日   
杜塞爾多夫地區法院維持 8 月份發布的對三星的初步禁令,從而禁止三星在德國銷售某些型號的平板電腦。三星對這一禁令提出申訴。

10、2011 年 9 月 26 日   
蘋果在澳大利亞對三星提起多項專利權訴訟。其中 3 起訴訟涉及觸摸螢幕技術,這些訴訟將舉行聽證會。蘋果請求法庭發出禁令,從 9 月 30 日開始禁止三星在澳大利亞銷售 10.1 英寸 Galaxy Tab 平板電腦。  

11、2011 年 10 月 12 日   
三星表示,計劃對使用的技術進行調整,繞開蘋果的相關專利,從而規避荷蘭的一項智能手機銷售禁令。 

12、2011 年 10 月 13 日   
澳大利亞一名法官維持對三星 10.1 英寸 Galaxy Tab 的臨時禁令。法官安娜貝爾·貝內特(Annabelle Bennett)判決稱,如果使用了觸摸螢幕技術,那麼三星的產品不得在澳大利亞銷售。蘋果認為三星的觸摸螢幕技術侵犯了該公司專利。 

13、2011 年 11 月 29 日   
蘋果向德國杜塞爾多夫地區法院提出請求,希望法庭禁止三星在德國銷售 Galaxy Tab 10.1N 平板電腦。這款平板電腦是對 10.1 英寸 Galaxy Tab 的升級,而後者已於 9 月在德國遭到初步禁令。

14、2011 年 11 月 30 日   
三星在澳大利亞上訴成功,推翻了此前的臨時禁令,從而可以銷售 10.1 英寸 Galaxy Tab 平板電腦。在最終的聽證會之前,三星將可以在澳大利亞銷售這款產品,而聽證會的日期目前尚未確定。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