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微軟:3 個月賣出 500 萬套 Office 365!

微軟離開了 Windows,最差還會有 Office。這句話表明了微軟的兩大核心支柱:Windows 操作系統和 Office 辦公軟體。微軟 10 多年雖然股價和市值先後被谷歌和蘋果遠遠甩在後面,但是瘦死的駱駝比馬大,微軟還有機會反攻。根據目前的數據,Windows 7 正式版銷售已僅 5 億套,而下一步雲服務的沒想到也取得了開門紅:Office 365 大賣。

Office 365 開發團隊部門經理 Andrew Kisslo 透露,僅僅在不到 3 個月時間裡,微軟就成功售出 500 萬套 Office 365。
Office 365 是微軟為企業設計的交流與分享在線服務。Andrew Kisslo 還在博客中稱,Office 365 銷售速度是前一代產品 BPOS(Business Productivity Online Suite)的 8 倍。

微軟於 2010 年 10 月 20 日正式宣布了 Office 365,這是微軟下一代雲計算產品,包括 Office SharePoint Online、Exchange Online 和 Lync Online 組件,並為這些組件提供實時升級服務。

Office 365 已在 6 月 28 日正式發布,從 2010 年開始,微軟面向 13 個國家和地區的企業公開測試 Office 365,之後會陸續會陸續為更多國家和地區用戶提供 Beta 測試版。

微軟在官方發布稿中寫道:『從最初的基於瀏覽器的 Email 到如今的 Business Productivity Online 套件、Office Live 小企業版和 Live@edu,微軟擁有行業領先的企業雲計算服務技術和經驗,Office 365 真是基於此而開發出來的,使用 Office 365 獲取雲計算服務意味著人們無需改變當前的工作方式,因為 Office 365 兼容大多數瀏覽器、智能手機和桌面應用程序。』

Office 365 有兩種版本:小企業版本和企業版本,對於員工數在 25 人以內的小型企業和公司,每位用戶每月的使用費用為 6 美元或 5.25 歐元;對於中型和大型企業以及政府機構,每位用戶每月只需 2 美元或 1.75 歐元。Office 365 企業版本還提供了另一種選項,那就是 Office 專業增強版(Professional Plus)桌面軟體,每位用戶每月費​​用為 24 美元或 22.75 歐元。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