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GO!『反恐精英:全球攻勢』測試版正式發布!

衝啊!『反恐精英:全球突擊』Beta 版正式開測!

如果哪位幸運玩家拿到了 Beta 邀請碼,那麼現在就可以在Steam網站下載。

『CS:GO』只有兩張地圖,是玩家喜愛的 de_dust 和 de_dust2,也就是說 Defusal 只會在遊戲模式中才會出現。雖然 Valve 並沒說在之後的測試版中是否會出現有人質或者兵工廠地圖。

同樣,Beta 裡面也只有單人模式,即臭名昭著的恐怖分子精英團隊和反恐海豹六組。各位玩家也要注意,目前發布的『CS:GO』Beta 版要比我們在各大遊戲雜誌(比如 PAX、Eurogamer、IEM NYC 和 Dreamhack)展示的更進一步。
Beta 版是『CS:GO』團隊在過去幾個月,結合所有『CS:S』以及 1.6 版的反饋和專家意見精心打造而成的。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