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將文本轉成語音的工具 Balabolka 2.3.0.513 發布下載!

Balabolka 是一款可以通過 Windows 內置的語音 API 功能,將所輸入的文本轉成語音(TTS)的免費實用工具,其功能除了可以調整語音的語度和語調參數,讓它發音更為清晰之外,所輸入的文本,也可以轉成一個 WAV、MP3、OGG 或是 WMA 的聲音文件,讓各位做後續的相關應用。

關於使用:

1、啟動軟體,將上方的 Microsoft Anna - Englich (United States) 更改為 Microsoft Lili - Chinese(China)。然後將要轉語音的文本輸入或粘貼到下方的文本輸入框內。完畢以後,將滑鼠選定到文本最前,點擊『朗讀』按鈕。
同樣軟體支持在語速,音調以及音量上做調節已達到滿足各位的需要。
若要轉換成語音文件,則點擊『文件』→『保存音檔』,然後選擇所要格式即可。
支持運行環境:Windows XP / Vista / Windows 7

===============================================
軟體名稱:Balabolka 2.3.0.513
官方網站:http://www.cross-plus-a.com/cn/index.htm
語言種類:多國語言含中文
Balabolka(安裝版)下載(6.5MB)
Balabolka(便攜版)下載(6.3MB)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