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關注數位產品,你必須要知道的 CES 2012 那些事!

之前在『CES 2012:Win8 公測版、Office 15 公測版 1 月見!』一文中跟各位提到了 CES 的相關訊息,明年的這屆 CES 2012 上面有太多值得讓各位期待的東西:各品牌的新款數位相機、Windows 8、Office 2012(Office 15)、Xbox720 遊戲機等等,關於 CES 2012,☆數位夢想☆還請各位一定得保持關注,筆者會把火辣辣的數位大餐逐盤的端上來!

鑑於很多朋友對這個 CES 大會不太了解,☆數位夢想☆特意組織了一個 CES 介紹性文章,以服務各位!

一、CES 2012
  • 美國拉斯維加斯國際消費電子展覽會(CES)
  • 展出地點:美國拉斯維加斯國際會議中心
  • 展出時間:2012 年 1 月 10~13 日
  • 主辦週期:每年一屆
  • 主辦單位:美國電子消費品製造商協會
二、CES 2012 我們值得去關注什麼
  • 微軟 Windows 8 Beta 公開測試版(待最終確定)、Office 15 Beta 公開測試版(微軟官方確認)、Xbox720 遊戲機
  • 各品牌的最新款數位相機,主導 2012 的潮流方向
  • 數十款英特爾 Ultrabook,配合 Windows 8 並且支持觸摸的  Ultrabook,是在各方面超越蘋果 Macbook Air 的最終武器
  • 智能電視
  • 基於 ARM 和 Intel 架構的平板電腦(四核心平板將會主打)
  • Windows Phone、Android 平台下的智能手機
以及更多讓人目不轉睛的電子數位產品!
三、CES 展會綜合介紹

CES 展會介紹:
該展由美國電子消費品製造商協會(簡稱 CEA)主辦,每年一月在世界著名賭城:拉斯維加斯舉辦一屆,是世界上最大、影響最為廣泛的消費類電子技術年展,也是全球最大的消費技術產業盛會。該展覽會專業性強,貿易效果好,在世界上享有相當高的知名度。歷年的 CES 展會均雲集了當前最優秀的傳統消費類電子廠商和 IT 核心廠商,他們帶去了最先進的技術理念和產品,吸引了眾多的高新技術設備愛好者、使用者及業界觀眾。

CES 展品範圍:

1、消費電子產品:
家庭影院、液晶電視、液晶顯示器、DVD 燒錄機、DVD 播放機、MP3、MP4、藍牙產品、數位產品、GPS、功率放大器、揚聲器、汽車音響、電池、電子禮品、錄像設備、高保真設備、視聽設備、攝像機、收音機、組合音響、汽車音響、各種燈具、鐘錶、激光唱機、電子琴、電子遊戲機、可視電話、廣播電視設備及配套產品、移動電話、個人電腦、多媒體、軟體、遊戲計算機、可視遊戲系統、教育娛樂、信息娛樂。

2、通訊硬體、軟體及服務:
聲音通訊、數位通訊、圖像通訊、移動通訊和廣播通訊技術、衛星通訊技術、通訊電纜和光纜等傳輸設備。計算機配件、手機配件、電話機、網路產品、外設及配件等。

3、相關電子元器件及電子材料:
電源及穩壓氣、插座、電子元器件、組件、家電配件等。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